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城区烟花爆竹整治工作现场会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5-02-10 15:01:1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5日上午,我县召开县城区烟花爆竹整治工作现场会,部署下阶段整治措施。

  出席会议的县委副书记张金潮指出,自去年12月成立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以来,我县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也存在着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联动机制发挥不充分,酒店、婚庆公司尚未尽到相应责任等问题。

  张金潮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在禁限放烟花爆竹的宣传教育上要再加强、在工作重点上要再明确、在统筹协调上要再强化、在管理机制上要再完善、在督查落实上要再强化,要站在重视民生、保障民生的高度,以非常之力、行非常之举,尽非常之责、求非常之效,全力以赴抓好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干净、舒适、整洁的城市环境,为打造宜居宜业新连江作出新贡献。

  副县长冯慧钦在会上要求相关单位紧紧围绕“规范、观念、共治”的原则,加大宣传、整治力度,做到烟花爆竹整治工作“人人都是劝导员、人人都是宣传员、人人都是监督员”的效果。

  会议听取了县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我县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县直有关部门、有关乡镇、社区就下一步推进城区整治烟花爆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县城区物业公司、酒店、婚庆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县领导陈钦、凌婷柳出席会议。

  (通讯员 许征 滕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