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今天,省领导来连调研!

https://www.ljxww.com  2022-07-14 09:05:36   来源:海连江  【字号

7月1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建勇率队来连调研绿色经济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忠,县处级领导陈劲松、林承祥、吴思斌、任良华参加。

今天,省领导来连调研!

在国能(连江)港电公司,梁建勇一行先后参观了汽机房和集控室,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发电机组运行和煤炭资源储备等方面情况介绍。

今天,省领导来连调研!

国能(连江)港电有限公司一期2台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是国家能源局批准的全国首个百万千瓦煤电机组节能减排升级与改造示范项目和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当了解到目前已投产的机组运行状态良好,实现了绿色、节能、低碳、高效运行,并为福建省提供了重要能源保障时,梁建勇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企业要持续抓好能源保供和绿色低碳发展,加大科技创新与成果推广,助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

今天,省领导来连调研!

位于连江经济开发区可门园区的申远新材料一体化产业园,以精细化工和高端化工新材料为主要发展方向,致力于打造“绿色、智慧、精细、高端”的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工园区,现已入驻申远新材料、申马新材料、合盛气体等十多家化工、化纤、高端品牌企业。

今天,省领导来连调研!

梁建勇一行实地察看了绿色纺织产业园和申远新材料一体化产业园项目,听取企业发展现状、市场分布、应用前景等情况介绍。梁建勇勉励企业要立足自身特色优势,抢抓国家战略机遇期,持续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和转型升级,推动绿色工业园区建设。同时,他要求连江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落实惠企政策,聚焦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做好服务与保障,不断提升对企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