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回信精神和市委第四十四次常委会议精神

(2022年第13次)

https://www.ljxww.com  2022-07-13 07:33:15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回信精神和市委第四十四次常委会议精神

  2022年7月11日晚上,连江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回信精神和市委第四十四次常委会议精神,研究我县初步贯彻意见,县委常委等10 多人参加,县委书记陈劲松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太和县种粮大户徐淙祥的回信精神、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 25 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全球发展:共同使命与行动价值”智库媒体高端论坛贺信精神、给中国国家博物馆老专家的回信精神,以及市委第四十四次常委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了我县初步贯彻意见。通过学习,广大领导干部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回信精神和市委第四十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始终与党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