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连江首届,正式开讲!

https://www.ljxww.com  2022-07-11 09:01:19   来源:海连江  【字号

连江

海域辽阔,资源丰富
作为全国水产第二大县
全省水产第一大县

连江首届,正式开讲!

这座被大海拥抱的城市
蕴含着巨大海洋电子商务发展潜力
昨日,各路“大咖”齐聚一堂
共话连江海洋电商经济发展新机遇
连江首届,正式开讲!

7月9日下午,连江县首届海洋电商经济论坛在世纪鸿腾酒店举行,福建省发改委一级调研员郑卫,省海洋与渔业局一级调研员石国和,市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陈明东,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晓明,县领导陈劲松、吴思斌、刘麟翔以及相关行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连江首届,正式开讲!

活动前,县委书记陈劲松与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晓明等与会嘉宾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劲松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他表示,当前连江正处于加快向海进军,彰显海洋经济新优势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嘉宾能够在首届海洋电商经济论坛上积极探讨,踊跃发言,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助力连江进一步发挥海洋大县优势,抢抓海洋电商经济发展新一轮战略机遇,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连江首届,正式开讲!

论坛上,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晓明、乾禾集团执行总经理彭志豪等电商行业翘楚纷纷肯定了连江的海洋电商经济发展潜力,并分别从文旅资源融合、电商体系搭建以及新媒体营销等诸多角度畅谈连江海洋电商经济的发展前景。

连江首届,正式开讲!

▲与会领导为连江网红打卡点授牌

连江首届,正式开讲!

▲与会领导为连江优秀电商企业授牌

连江首届,正式开讲!

▲与会领导为连江优秀电商会员授牌

连江首届,正式开讲!

▲副县长刘麟翔为陈曙光、刘轶华颁发协会专家顾问聘书

连江首届,正式开讲!

▲省电商协会授连江海洋电商协会会长林秋琪为理事

连江首届,正式开讲!

“如何提升连江海产品品牌的战略定位?”“如何利用物流城平台为海洋电商经济赋能?”......在随后的交流会上,与会嘉宾围绕如何充分发挥连江海域资源优势的话题,立足各自行业领域和专业角度,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展开“头脑风暴”,为连江海洋电商经济高质量发展把脉会诊、支招出力。

连江首届,正式开讲!

县海洋电商协会会长林秋琪表示:“接下来我们会总结学习各位专家在此次论坛上分享的经验做法,并转化为具体实践,通过网红直播带货等诸多形式,更大范围地向外推广连江的海产品,进一步推动连江电商经济的发展。”

连江首届,正式开讲!

动建全国第三个国家级远洋渔业基地,全力推进“百台万吨”项目,海连江电商产业园、海连江水产品展销中心投入运营,加快打造“海连江”区域公共品牌和质量认证体系......海洋经济奋战正酣,引擎轰鸣,连江正加快向海进军的脚步,加快推动海洋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彰显海洋经济新优势全力打造“海上福州”桥头堡,奋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坚强北翼。

驾乘电子商务的东风
连江‍正一步步从蔚蓝走向深蓝
向海图强,向海而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