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快讯!中国侨联领导来连调研

https://www.ljxww.com  2022-08-24 08:58:48   来源:海连江  【字号

连江是福建省著名侨乡之一

现有约37万华人华侨

足迹遍布世界各地

今天

中国侨联领导来连调研

汇聚侨心侨智侨力

助力连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快讯!中国侨联领导来连调研

8月23日下午,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中央和国家机关侨联主席、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原副书记邵旭军率队来连调研。福建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福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秋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俞传华等参加活动。


快讯!中国侨联领导来连调研

亿达海带、旭煌鱼丸、江船长鲍鱼……在海连江电商产业园,邵旭军一行参观了水产品展销中心,详细了解园区入驻企业销售、运营情况和发展前景。现场商家直播带货和美味的鱼丸更是给调研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快讯!中国侨联领导来连调研

海连江电商产业园位于敖江镇宏东水产品交易市场,建筑面积超1万平方米,采用“政府建设,企业运营”的方式,通过资源共享、协作配合,实现政策、平台、人才优势和品牌、数据、技术优势的有效整合,构建开放高效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打通捕捞、养殖、加工、销售全产业链。

快讯!中国侨联领导来连调研
快讯!中国侨联领导来连调研

随后,邵旭军一行来到福建亿达食品有限公司,在企业负责人的引导讲解下,实地参观了厂区食品展厅,询问了解目前公司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和海带等藻类养殖及其综合利用等海洋渔业碳实践典型案例。快讯!中国侨联领导来连调研

福建亿达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水产品加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企业,创建了“东洛岛”“连得利”“闽贵”“海之富”等品牌系列产品。公司总占地面积达30多亩,厂区冷库、保鲜及加工车间建筑面积达一万多平方米,固定资产投资超8000万元。

快讯!中国侨联领导来连调研

邵旭军表示,连江是全国海洋大县,海产品种类丰富,希望各级侨联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统筹资源,搭建侨商发展平台,抢抓海洋电商经济发展新一轮战略机遇;广大侨商能够为连江特色海产品的发展出谋献策、穿针引线,推动连江特色海产品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