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委书记深入防疫一线!

https://www.ljxww.com  2022-08-31 17:16:57   来源:海连江  【字号

县委书记深入防疫一线!

8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陈劲松赴凤城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生活物资供应保障情况,并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县领导黄乐全、颜学淦参加。

县委书记深入防疫一线!

陈劲松一行首先来到北岳村,深入现场检查北岳片区居家管控人员管控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保障、垃圾清运、情绪心态等情况。他叮嘱工作人员,要在严格落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防疫相关要求的同时,认真听取群众的需求和意见,强化生活保障服务,加强宣传引导和情绪疏导工作,发挥好网格员的作用,及时将防疫工作信息传递给每一位居民,增强大家的信心、决心,同频共振、共渡难关。

县委书记深入防疫一线!

随后,陈劲松来到北岳村村委会,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连江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希望大家绷紧思想之弦,保持战略定力,慎终如始抓好各项工作,全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县委书记深入防疫一线!

在福州树德学校外围,陈劲松详细了解区域封闭管控、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他表示,要全面加强管控区域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规范进出车辆消杀、垃圾清运、医废处置等重点工作,严防风险外溢;要备足保障物资,完善隔离点设施设备,打造安全有序的隔离环境;要加大人文关怀力度,积极对隔离人员开展心理疏导;要主动回应群众关切,保障合理膳食,赢得群众理解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