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今天!县长率队检查!

https://www.ljxww.com  2022-10-18 09:49:32   来源:海连江  【字号

燃气装卸、运转、使用全过程是否安全

工地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

……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今天

县长高双成率队检查

今天!县长率队检查!
今天!县长率队检查!

10月17日上午,县长高双成率队前往琯头镇、江南镇、县消防救援大队,检查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颜学淦参加。

今天!县长率队检查!

燃气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关乎社会和谐稳定。高双成一行首先来到福州恒源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琯头供应站,详细了解设备检修维护、隐患排查管控以及工作人员培训、应急处置等相关情况

今天!县长率队检查!

在江南镇江左风华房地产项目施工现场,高双成实地察看了工地安全生产、消防措施等落实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地安全防范工作、施工情况及工人管理等方面相关介绍,并针对不足之处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今天!县长率队检查!

随后,高双成一行走访了县消防救援大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消防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高双成表示,要进一步明确乡镇、部门的安全责任,建立健全体系,确保安排部署到位,推动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持续深入开展;要着力源头治理,聚焦重大火灾隐患和区域性火灾隐患,抓好专项整治行动、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列出工作清单,实行严管严控,最大程度消除火灾隐患;要强化监督检查,集中力量对商场、市场、企业、公共娱乐等重点场所进行隐患排查,强化对厂房仓库、自建房、群租房集中区域等场所和电动摩托车充电点的巡逻检查;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大贵安、江南消防站建设推进力度,加强基层消防力量队伍,着力打通乡镇、村居两级和企业消防安全治理“最后一公里”,把消防基础“强起来”,做到关键时刻上得去、顶得住、打得赢;要加大宣传力度,完善消防科普教育长效机制,增强广大市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