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快讯!李兴湖厅长来连调研

https://www.ljxww.com  2022-10-28 15:29:30    【字号

10月18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兴湖率队来连调研国道G228滨海风景道建设及高速口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兰文,县领导高双成、刘麟翔参加。

快讯!李兴湖厅长来连调研

▲228国道连江浦口官岭至琯头东边段公路工程路线走向图

228国道连江浦口官岭至琯头东边段项目总投资约35.75亿元,路线全长29.987公里,起于浦口镇官岭村,止于琯头镇东边村,途经浦口、东岱、晓澳、琯头4个乡镇,共分6个施工段。

快讯!李兴湖厅长来连调研

在国道G228浦口官岭至琯头下岐段,调研组一行沿线检查了道路两侧环境综合情况及节点项目建设情况,并通过看展板、听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国道G228滨海风景道规划建设整体情况,并就高质量规划建设国道G228连江段滨海风景道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快讯!李兴湖厅长来连调研

▲琯头东高速出口核酸服务点

随后,在琯头东高速出口核酸服务点,李兴湖仔细询问高速口通行流量、车辆走向、出入登记管理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对点位相关工作提出意见。

快讯!李兴湖厅长来连调研

调研中,李兴湖指出,228国道连江浦口官岭至琯头东边段公路工程是《福建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网布局规划》“八纵十一横十五联”中纵一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省沿海港口重要集散疏运通道,连江要立足实际、科学规划,坚持交通功能提升和滨海观景功能并重,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做好高速路口进出车辆管控工作,特别是针对外来货运车辆及旅游车辆,落实好“落地检”“三天两检”等措施,坚决守好“入连关”,构筑起坚实有效的疫情防控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