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最新通知!连江启动线上教学

https://www.ljxww.com  2022-10-28 15:43:50    【字号

福州市教育局关于部分区域内学校

转为线上教学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高新区教卫局,在榕各级各类学校:

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根据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经专家综合研判会商,决定部分区域内学校转为线上教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10月25日(星期二)——30日(星期天),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马尾区、闽侯县、连江县、闽清县、高新区全域各级各类学校(含公民办学校)、校外培训机构暂停线下教育教学,启动线上教学
2.转入线上教学的各级各类学校要“一校一案”制定实施应对方案,科学研判选择适当的教学模式。要督促师生员工按属地要求及时参加区域核酸检测,确保一人不漏。
3.区域内相关高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开展线上教学。居住在校内的师生员工原则上不得出校,出校须履行审批程序。居住在校外的师生员工原则上不进入校园,特殊情况履行严格审批手续,必要在岗工作人员上下班应“两点一线”,鼓励自驾进校。严格管控校门,所有入校人员必须严格扫码测温,实行闭环管理。
4.其他县(市)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学安排,由县(市)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会同当地卫健部门综合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后,报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要加强学校疫情监测综合分析和风险研判,科学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切实保障师生员工和学校公共卫生安全。

福州市教育局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