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事关民生!今天,县长率队调研!

https://www.ljxww.com  2022-11-17 09:05:45    【字号

事关民生!今天,县长率队调研!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11月16日下午,县长高双成率队调研丹凤西路和县医院新院交叉口断头路及建发领郡小区北侧小公园建设情况,副县长颜学淦参加。

事关民生!今天,县长率队调研!

在丹凤西路和县医院新院交叉口,高双成实地察看了“断头路”现状和周边环境,详细了解丹凤西路一期道路工程建设进展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打通“断头路”对于缓解交通拥堵、方便群众出行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是一项社会关注度高的民生、民心工程。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用心用情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将“断头路”建成“舒心路”“民心路”。

事关民生!今天,县长率队调研!

为了美化人居环境,建设公园城市,今年10月初,连江启动城区19处主题公园改造升级工程。在建发领郡小区北侧小公园建设现场,高双成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对公园整体布局设计、设施布置、建设方案等进行了讨论,对部分建设内容提出了整改要求。他强调,公园建设是一件惠及人民群众的实事、好事,规划设计要以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因地制宜,注重人性化、个性化打造,并利用关键节点,连点成线、串珠连片,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拓展群众生活的绿色空间,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