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连江!持续掀起热潮!

https://www.ljxww.com  2022-11-30 09:38:18    【字号

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启新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我县统筹组建宣讲团队,分赴全县各地开展宣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金凤大地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连江!持续掀起热潮!


☆ 苔菉镇 ☆

连江!持续掀起热潮!

11月29日上午,苔菉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县委宣讲团成员黄新球作宣讲报告。会上,黄新球以新时代新征程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立意深远、务实生动,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重要里程碑意义的理解把握。下一步,苔菉镇将结合二十大精神,着力拓展海洋经济新空间,全力打造最美海岸线,推动渔业更兴、渔民更富、渔村更美。


☆ 透堡镇 ☆

连江!持续掀起热潮!

11月29日上午,透堡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王辉典做《坚定信心 团结奋斗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授课。

会上,王辉典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三个务必”的谆谆教导、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方面,紧密联系我县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于心、铸于魂、践于行,以“一心向党、全心为民”的政治定力、“办一件事、成一件事”的实干动力,共同做大做强透堡革命老区品牌和红色产业,向党和老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连江经济开发区可门园区 ☆

连江!持续掀起热潮!

11月29日,可门中心党委在可门港口岸服务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县委宣讲团成员郑仁东受邀作宣讲报告。

会上,郑仁东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高度凝练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一致认为整场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深入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意义,对可门园区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