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吴贤德赴连江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https://www.ljxww.com  2022-12-19 16:52:21    【字号

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贡

吴贤德赴连江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吴贤德赴连江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15日,市长吴贤德赴连江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连江力量。


吴贤德赴连江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吴贤德向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先行探索与生动实践。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从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等方面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强调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加快建设海洋强国。作为福州干部,我们要始终怀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吴贤德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一任接着一任干,做大县域经济规模,壮大产业集群,全力推动连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临港产业为核心,聚焦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加快强链补链延链,推动临港工业集聚发展。要大力发展生态养殖、远洋渔业、水产品精深加工、海工装备等海洋产业,加快推动“百台万吨”深远海养殖平台等项目建设,努力打造全国渔业发展标杆。要加快推进丝路海港城和现代物流城建设,完善配套基础设施,促进产港城人融合发展。要充分利用海滨、山水、温泉、古厝等资源禀赋,大力发展文旅产业,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品质之城。要加快推进与马祖地区通水、通电、通气、通桥福建侧工程,深化产业合作,助力打造“福马共同家园”。要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加快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副市长林治良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