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连江最新发布:避开!避开!

https://www.ljxww.com  2022-04-29 10:01:33    【字号

致广大货车司机朋友的倡议书

 

货车司机朋友们:


“五一”假期将至,入返连人员不断增多,期间路面车流量倍增,为做好我县高速公路疫情防控查验工作,保障路面交通安全和畅通,现提出如下倡议:


1、全县各企业、个体货运车主、货运驾驶员朋友尽量选择错峰行驶。


2、错峰时间安排:4月30日至5月4日期间,以下路段请大家提前做好计划,安排所有货运车辆避开上午8时至晚上19时高峰期时间段,错峰行驶。


3、错峰行驶路段:(1)通港大道—浦口高速口—官岭三岔路口—莲花山隧道—疏港公路—红厦岭隧道—308省道—筱埕镇—308省道—黄岐镇—苔菉镇;(2)官岭三岔路口—308省道—定海湾山海运动小镇—筱埕蛎坞路口。


疫情防控记心中,不抢不堵更轻松。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康庄大道上,让我们共同努力,错峰畅行,作出我们货运人的担当和贡献!祝您一路平安,安全返程!


连江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