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快讯!陈劲松会见海外侨领

https://www.ljxww.com  2023-02-28 08:47:25    【字号

连江

是全国重点侨乡

数万海外侨胞

同心同行、携手打拼

在异乡开辟了新天地

快讯!陈劲松会见海外侨领

他们虽身居海外

却时刻心系故里

今天

他们回到连江

誓为家乡建设再添一把力!

快讯!陈劲松会见海外侨领

快讯!陈劲松会见海外侨领

2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陈劲松会见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德良一行,县领导俞传华、高晶参加。

快讯!陈劲松会见海外侨领

陈劲松对郑德良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连江经济发展、产业布局、文化旅游等相关情况。他希望,海外华侨要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连江发展,传承和发扬爱国爱乡的精神,积极牵线搭桥,促进侨商回乡兴业,助推连江高质量发展;要加强两地文化交流,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连江故事;要发挥侨胞的独特优势,持续深化中外商贸往来,助力连江特色海产品“走出去”,进一步打响“海连江”区域公共品牌;同时,县侨联要不断加强与华侨的联系,用心用情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解除后顾之忧。

快讯!陈劲松会见海外侨领

郑德良一行对陈劲松等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在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连江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生活安居乐业,侨胞们为家乡的迅猛发展由衷感到骄傲自豪。美国福建公所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广大侨胞,积极推动中美两国之间的文化、教育、旅游、商务等交流合作,为助推连江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美国福建公所成立于1990 年,致力于家乡建设,为侨服务,已发展成为美国侨界的一支重要力量,为美东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华人社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