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今天,县长率队检查!

https://www.ljxww.com  2023-05-01 08:33:15    【字号

4月29日下午,县长高双成率队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县领导吴思斌、刘麟翔、颜学淦、张记欢参加。


今天,县长率队检查!


在安通、安盛、金星商场,高双成一行实地检查了商场内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灭火器材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健全,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


今天,县长率队检查!

他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保障机制,按标准配齐、配足便携式灭火器等消防器材,同时要加强商户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升突发火灾时的应急处置能力;相关乡镇及部门要加强监督指导,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堵塞安全漏洞,努力为群众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今天,县长率队检查!


在海康海洋科创联合实验室,高双成察看了海上智慧综合管理平台等信息化平台建设及物联网装备研发情况。他强调,要加强科技赋能,利用物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实现港内人、船信息的统一管理和渔港运行状况的实时监控分析,全面提升渔港的信息化水平,加强渔港的监管能力和运行效率;要坚持人防、技防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力防范和化解各类海上安全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