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今天,县长前往安凯乡!

https://www.ljxww.com  2023-07-06 17:02:27    【字号

7月4日上午,县长高双成率队前往安凯乡同心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今天,县长前往安凯乡!

情系老党员,关怀暖人心。高双成前往困难党员家中,与困难党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认真听取实际需求,并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继续关心困难党员,积极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今天,县长前往安凯乡!



当天,高双成一行还走进同心广场、游客服务中心等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地乡村面貌、产业发展等情况。他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行动为抓手,持续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动村道、沙滩等乡村环境更加干净、整洁、有序;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海上养殖设施转型升级工作,提高渔民海上安全生产意识;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调动群众参与“美丽庭院”创建的积极性,营造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大力发展文旅产业,通过创新产业发展模式吸引人流,拓宽增收渠道,增加群众收入,壮大村集体经济。近年来,同心村积极拥抱乡村振兴建设浪潮,走出了以海兴村的特色乡村振兴之路,先后获评全国“文明村”、省级“一村一品”示范村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