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今天,县委书记、县长看望慰问最可爱的人!

https://www.ljxww.com  2023-08-01 09:36:10    【字号

同庆建军节

共叙鱼水情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

县委书记陈劲松、县长高双成

分别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今天,县委书记、县长看望慰问最可爱的人!

7月31日,县委书记陈劲松、县长高双成分别率队前往武警总队训练基地、驻连某部、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凤城消防救援站,向驻连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送去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节日问候。县处级领导吴思斌、雷发勇、张记欢、阙扬州分别参加。

今天,县委书记、县长看望慰问最可爱的人!

在今年第5号台风“杜苏芮”影响连江期间,武警官兵与连江干部群众肩并肩持续奋战在防汛抢险一线,展现出军地浓浓的鱼水情。陈劲松一行来到武警总队训练基地,与武警官兵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此次抢险救灾中的紧急援助以及长期以来对连江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今天,县委书记、县长看望慰问最可爱的人!今天,县委书记、县长看望慰问最可爱的人!

在驻连某部,陈劲松与部队官兵代表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部队提出需要地方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他表示,连江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与驻连部队广大官兵的支持密不可分。作为全国双拥模范县,连江将继续发挥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并在应急保障、灾后重建等方面加强军地共建,打造更有特色、更具亮点的双拥共建品牌,推动实现军地同进步、齐发展、共繁荣。

今天,县委书记、县长看望慰问最可爱的人!

在县人武部,陈劲松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持续巩固双拥共建成果,进一步健全军地联动机制,提前预置布控应急抢险力量,提升民兵队伍应急应战能力,确保一旦有急难险重任务,能第一时间投入战斗、有所作为,共同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今天,县委书记、县长看望慰问最可爱的人!

各驻连部队领导纷纷表示,感谢连江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的支持帮助和服务保障。今后他们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进一步密切军地合作,以高标准的履职尽责为连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今天,县委书记、县长看望慰问最可爱的人!

当天下午,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凤城消防救援站,高双成对消防队员长期以来在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由衷感谢。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持续加强消防救援队伍建设、能力建设,全面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安全生产保障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