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公示!连江拟新增7家龙头企业!

https://www.ljxww.com  2023-08-07 09:40:01    【字号

近日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公示

2023年拟增补福建省

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名单

公示!连江拟新增7家龙头企业!我县7家企业成功入围!公示!连江拟新增7家龙头企业!

它们分别是


围名

福建九龙山米业有限责任公司

福州市华翔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福州源丰海洋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大众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连江连丹鑫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福建省光辉东升食品有限公司

连江县绿明农牧有限公司


公示!连江拟新增7家龙头企业!

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引领带动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生力军,是打造农业全产业链、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的中坚力量。

公示!连江拟新增7家龙头企业!

近年来,连江始终将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工作的重中之重,从山海兼备的特点出发,深入激发“海”的活力、“山”的潜力,深度实践一二三产融合,培育建设了一批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逐步打开了现代农业的“想象空间”。截止目前,连江拥有农业产业化市级以上重点龙头企业52家,其中国家级2家、省级20家、市级30家。

公示!连江拟新增7家龙头企业!

▲源丰海洋鲍鱼加工车间

在山区乡镇,连江积极引导以茶果蔬、畜禽、休闲农业、乡村旅游为主的产业,推动特色产业规模化、全产业链发展;在沿海乡镇,连江发挥渔业资源优势,不断优化水产养殖结构,大力发展高优水产、深远海养殖平台、水产精深加工、滨海旅游,持续提升渔业经济发展水平……一批批特色鲜明、要素集聚、带动有力的现代农业产业项目,让金凤大地迸发出前所未有的生机与活力。

识别二维码查看

2023年拟增补福建省农业产业化

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公示名单↓↓↓

公示!连江拟新增7家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