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转移!疏散!连江这些景区、景点已全部关闭

https://www.ljxww.com  2023-10-04 10:07:13    【字号

强台风“小犬”迫近

10月4日17时30分

连江县气象台升级发布“台风预警Ⅲ级

此前,我县已于10月3日发布

关于全县滨海景区、非景区景点关闭的公告

眼下

景区、景点现场疏散情况如何?

小编带你一起看!

转移!疏散!连江这些景区、景点已全部关闭转移!疏散!连江这些景区、景点已全部关闭

“受台风‘小犬’影响,景点需进行沙滩清场,这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希望各位理解配合,谢谢!”10月4日中午,记者来到筱埕镇滨海景点——定海湾山海运动小镇进行实地探访,只见工作人员们手拿扩音器,循环播放闭园通告,不时还耐心地向沙滩上停留的游客解释原由。

转移!疏散!连江这些景区、景点已全部关闭

“得知一会就要闭园了,很庆幸我们来得比较早,上午在沙滩上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我很满足。”趁着假期和家人从南平自驾前来游玩的翁女士拍着胸脯表示,这些天她也在持续关注台风“小犬”动态,所以非常认同关停景点这一措施。“连江的海很漂亮,以后有空了我还会再来。”

转移!疏散!连江这些景区、景点已全部关闭

▲景点工作人员摆放隔离架

除了疏散沙滩上的游客,工作人员还在第一时间收纳了所有高空放置的物品,并对不能转移的设备进行加固处理。“台风的威力不容小觑,疏散游客后我们会在各个小景点入口设置隔离架、贴上闭园公告,还会定时安排专人值守巡逻,有序做好游客劝返工作,保障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嵘誉物业经理洪汉阳说。

转移!疏散!连江这些景区、景点已全部关闭

▲黄岐镇党员志愿者劝离游客

转移!疏散!连江这些景区、景点已全部关闭

▲平流尾地质公园闭园公告

记者获悉,截至今天下午18时,平流尾地质公园、黄岐后沙海滨浴场、黄岐招手岩公园、安凯同心鲍广场等全县滨海景区、非景区景点已全部关闭。


台风“小犬”的外围环流

已开始影响台湾

预计将于5日凌晨至上午

给闽粤沿海地区带来较大风雨

请广大市民朋友

密切关注天气动态

提前做好出行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