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祝贺!县文联换届完成!主席是……

https://www.ljxww.com  2023-11-23 17:56:42    【字号

祝贺!县文联换届完成!主席是……

11月22日上午,连江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朴,县领导郑东平、刘碧芳、林坤参加。

祝贺!县文联换届完成!主席是……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连江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连江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的决议》等,选举产生了连江县文学艺术界联合第四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秘书长,颜文新当选主席。
连江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组成名单


主席:颜文新

副主席:邱文、王成耀(兼)、孙文韬(兼)、林兆全(兼)

秘书长:陈义明(兼)

名誉主席:贺文、郑新顺、魏积增

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王成耀、王海英、孙文韬、苏静、杨文健、杨依存、吴雅新、邱文、邱国平、邱德光、余晓汉、张冰陈义明、陈健、陈敏霞、陈道忠、陈增信、陈薪、林兆全、林进、林辉应、林滨、周钦来、赵彤、翁建勇、黄捷、董家宝、蒋新、游永新、游源忠、颜文新

祝贺!县文联换届完成!主席是……

受县委书记陈劲松委托,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东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当前,连江县正处于加快发展的最好时期,希望全县文艺工作者要高举思想旗帜,牢牢把握文艺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坚持守正创新,奋力推动连江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勇担时代重任,在主动服务中心发展中彰显文艺价值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连江发展新篇章。

祝贺!县文联换届完成!主席是……▲颜文新代表连江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祝贺!县文联换届完成!主席是……

▲相关部门领导为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名誉主席颁发聘书

祝贺!县文联换届完成!主席是……

据悉,连江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于1992年,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发展连江先进文化的重要力量。近年来,连江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各协会按照县委重大工作部署,紧密围绕我县工作大局,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影响较大的主题文艺活动,推动我县文艺事业更上一层楼。

目前,连江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有作家协会、美术家协会等18个团体会员,形成了老中青相结合,文艺门类齐全的千余人文艺大军,其中国家级会员53人、省级会员22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