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春将至,县委书记走访慰问暖人心

https://www.ljxww.com  2024-01-29 14:50:44    【字号

新春将至,县委书记走访慰问暖人心

岁寒情深暖意浓。1月29日,县委书记陈劲松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伤残军人、优秀教师及台胞台商代表,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县领导吴思斌、 陈辉文分别参加。

带着牵挂和问候,陈劲松来到困难党员陈象明家中,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收入情况,向他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关切询问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陈劲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做他们坚强的后盾。

在因战八级伤残军人陈忠家中,陈劲松与他一起忆往昔、谈今朝、话未来。陈忠回忆起边境战争中的亲身经历,保家卫国的军人血脉在朴实的讲述中依然强烈跳动着。陈劲松对他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不断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传递正能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连江一中,陈劲松看望慰问了老教师邹凤华和拔尖人才吴文贵,对他们在三尺讲台上的辛勤付出与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衷心感谢。陈劲松说,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希望广大教师在新的一年立足教育教学岗位,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为连江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贵安温泉旅游度假区,陈劲松与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福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副董事长蒋佩琪亲切座谈,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陈劲松对台胞台商长期以来为连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台胞台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 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的意见》的发布为契机,积极探索两岸医美康养等产业合作新模式,吸引更多台湾青年来连江创业就业,增进了解,感受祖国发展,为推动两岸融合发展增加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