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暖人心、护平安!县长开展走访慰问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https://www.ljxww.com  2024-01-31 15:30:50    【字号

新春慰问送温暖,安全检查守平安。1月30日,县长高双成率队开展春节安全生产检查暨慰问活动。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阙扬州参加。

暖人心、护平安!县长开展走访慰问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暖人心、护平安!县长开展走访慰问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高双成先后前往县中医院、黄如论中学、环境卫生服务中心、连江动车站及防汛抗旱指挥中心等处,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大家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感谢大家一年以来的默默坚守和辛苦付出,希望大家继续站好岗、尽到责,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确保全县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暖人心、护平安!县长开展走访慰问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高双成来到武警福建省总队机动支队、武警福建省总队训练基地,看望慰问部队官兵,畅叙军地鱼水情谊。高双成说,武警官兵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大力支持地方建设,积极支援连江抢险救灾,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连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创造了良好环境。希望广大武警官兵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连江发展,地方政府也将义不容辞地服务保障部队建设,以实际行动擦亮全国双拥模范县金字招牌。

暖人心、护平安!县长开展走访慰问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人才是推动连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江船长门店,高双成向产业人才代表江铭福详细询问了其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为连江经济建设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高双成鼓励他持续深耕专业领域,加强产品研发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助推企业发展壮大,为连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暖人心、护平安!县长开展走访慰问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困难党员李若生家中,高双成关切地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照顾好身体健康,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有问题及时向党组织反映。高双成嘱咐随行人员,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不折不扣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执行好、落实好,尽心竭力为群众解难题、增福祉。

暖人心、护平安!县长开展走访慰问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平安喜乐的春节离不开安全守护。在县中医院、黄如论中学和连江动车站,高双成还详细了解日常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各单位安全设施配备及运行情况,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高双成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决不能有丝毫懈怠,时刻绷紧安全弦,扎实推进各类隐患整改,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安全、便捷、优质的就医、就学、春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