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携手做强!连江县与福州城投集团举行座谈会

https://www.ljxww.com  2024-03-07 22:48:53    【字号

3月6日下午,连江县与福州城投集团举行座谈会。县委书记陈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处级领导高双成、林吓清、颜学淦、陈钦、卢杰、林坤、林承文参加。

携手做强!连江县与福州城投集团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和探讨,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携手做强!连江县与福州城投集团举行座谈会

陈劲松对福州城投集团长期以来对连江经济社会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作为福州重点打造的“六个城”之一,福州现代物流城是连江发展的“天字一号”工程,是推动连江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空间和新的增长极,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整合资源和力量,共同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携手为福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劲松表示,要进一步建立会商机制,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沟通协作,齐心协力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多措并举优化施工,紧盯产业发展方向,将交通基础设施等配套设施建设与产业发展、项目落地相契合,明确建设时序,分清轻重缓急,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切实提高项目建设的科学性和精准度,有效降低成本,争取效益最大化;要加强县企合作,强化财政统筹能力,切实提升专项资金使用效益,共同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实现双方合作共赢;要加强组织保障,成立工作专班,找准解决问题的途径,采取有效措施,集中力量共同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推进各项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福州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志强表示,近年来双方在福州现代物流城、魁龙坊历史文化街区等重大项目建设中建立起了深厚的合作基础,也取得显著成效。希望连江县一如既往支持集团发展和项目建设,用好用足用活政策红利,创新使用金融工具,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走深走实,取得更多务实成果。城投集团将与连江保持紧密联系与沟通,共同做好福州现代物流城建设各项工作,增强“造血功能”,激发内生动力,全面开启福州现代物流城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