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督学工作案例获省级一等奖

http://www.ljxww.com  2019-02-22 08:59:0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县督导工作案例汇编_副本.jpg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福建省2017—2018年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揭晓,连江县东湖中心小学任本雄督学的案例《让阳光也能照到教室的那一角》获一等奖;连江五中林忠达督学的案例《细督实导,为一线教师保驾护航》获二等奖。

  据了解,在设区市广泛征集、认真遴选的基础上,福建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办会同省中小学幼儿教师基金会组织专家组,通过网络初评和会议集中评审,2017—2018年度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优秀工作案例共评选出一等奖16篇、二等奖23篇、三等奖35篇。其中获得一、二等奖的案例还被刊登在《福建教育》(2018年第44期)专刊上。

  近年来,连江县积极开展联合督导、督学沙龙、督导经验分享会等活动,促进督学之间经验交流,并组织督学撰写工作案例,择优汇编成册,不断提高督学素质和工作水平,推动全县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求实创新、健康发展。

  (通讯员 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