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市首批!连江挂牌!

https://www.ljxww.com  2022-08-01 11:09:24   来源:海连江  【字号

全市首批!连江挂牌!

7月29日上午,在“学习强国”福州学习平台上线一周年之际,连江县委宣传部在县图书馆举办“学习强国”福州学习平台连江县“榕学驿站”挂牌仪式、“学习达人”表彰仪式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分享会活动。


全市首批!连江挂牌!
全市首批!连江挂牌!

仪式上,“学习强国”福州学习平台连江县“榕学驿站”在县图书馆挂牌。自此,连江县图书馆成为全市首批10家“榕学驿站”线下学习空间之一。

“榕学驿站”是“学习强国”福州学习平台以新思想学习、展示、分享为主题的线下学习空间,是不断扩大新思想学习宣传的前沿阵地和触角。


全市首批!连江挂牌!

活动现场,县委宣传部还对一批在“学习强国”日常学习中表现突出的用户进行表彰,授予“学习达人”荣誉称号,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激发全县各级学习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


全市首批!连江挂牌!

这次获得‘学习达人’是组织对我的肯定,我将继续用好用活‘学习强国’APP,带动身边人持续加强新思想学习,并在今后工作中,发挥党员干部先锋作用,在税收岗位上践行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服务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国家税务总局连江县税务局干部杨勇说。


全市首批!连江挂牌!
全市首批!连江挂牌!

随后,获得“学习达人”荣誉称号的代表学员、部分单位的理论宣讲员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与岗位特点,分享自己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一一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的心得体会。


全市首批!连江挂牌!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福建山山水水和父老乡亲的深厚感情,对于民生福祉始终如一的关心重视。作为法院的年轻干警,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连江县人民法院法官助理陈咏隽说。


全市首批!连江挂牌!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展示我县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践行新思想,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坚强北翼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