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点赞!连江这群“温情守护者”!

https://www.ljxww.com  2022-11-14 09:10:42    【字号

在连江疫情防控的“第二战场”

有这样一群“温情守护者”

他们全副武装、持续忙碌

昼夜坚守、“疫”无反顾

用真情和负责为隔离人员

带去来自连江的保护和温暖

点赞!连江这群“温情守护者”!

从清晨到深夜,爱与温暖始终相伴。11月9日晚,在世纪鸿腾酒店隔离点内,县中医院外科医生张兴接到求救电话,称有位高龄隔离人员存在头晕目眩、心慌等症状。张兴迅速为其接诊,在得到指示后,组织调度医疗组、医院等多方力量,将隔离人员送往县医院就医。在患者病情稳定返程的途中,张兴还建议隔离点内医护人员每日要定时关注患者的身体状况,及时送上关怀和温暖。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11月10日晚,张兴和同事敲响了隔离房间的房门,为隔离点中的小朋友送上生日蛋糕和诚挚祝福。“谢谢叔叔,我很开心!”拿到蛋糕的小寿星笑的格外开心。

点赞!连江这群“温情守护者”!

“医生,我是11月6号进来隔离的人员,有些事情能让您帮忙一下吗?”在隔离点内,一位患有糖尿病的隔离人员向健康驿站的医疗负责人谢玉容求助,询问能否帮忙准备点药物。谢玉容在了解情况后,立即提供应急药品服务,更结合人员身体状况,给予量身定制贴心服务... ...“真的是辛苦你们了,太感谢了。”解决了后顾之忧的隔离人员,连声向谢玉容表示感谢。

点赞!连江这群“温情守护者”!

“医生,我很不舒服,感觉头晕喘不上来气。”11月5日,在世纪鸿腾酒店隔离点内,一位既往心梗患者突发疾病,表示头晕、胸闷。面对焦虑异常的患者,县医院心内科余晖医生和急诊科护士第一时间就穿上防护服,赶到隔离点,为患者进行初步诊治,给予患者充分的心理安慰和疏导后,将其及时转送县医院作进一步观察和处理。

“谢谢你,我感觉好一点了。”在转运车上,患者不断向医生和护士表示感谢,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在这个方寸间的特殊战场

这群“温情守护者”们

临危不惧、逆行而上

全力以赴守护

每个隔离人员的样子真美!

向你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