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30万!连江爱心企业好样的!

https://www.ljxww.com  2022-11-22 14:54:26    【字号

无私奉献,爱心捐赠

为助力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今天

一份价值30万元的爱心礼包

从连江这里发出

30万!连江爱心企业好样的!
30万!连江爱心企业好样的!

11月18日上午,福建省昊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赠负压救护车仪式在县卫健局举行,副县长高晶出席仪式。

仪式上,高晶对爱心企业心系连江、情牵故里的深厚情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受捐赠单位要管好、用好救护车辆,最大限度地发挥救护车的医疗急救作用。

30万!连江爱心企业好样的!

▲资料图

“面对疫情,作为连江本土企业,我们更应该与政府同心同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做好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的前提下,尽己所能,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福建省昊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庄裕亮说,此次捐赠的30万元资金将用于购买、配置负压救护车,助力连江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负压救护车又被称为“大号的移动N95口罩”,是疫情期间重要的医疗物资之一,主要用于转运传染性病人群体,最大的特点是能够实现“负压隔离”,即利用技术手段,使车内气压低于外界大气压,带病毒的空气只能由车外流向车内,经过无害化处理后再排出,从而限制病毒传播,最大程度减少交叉感染。

30万!连江爱心企业好样的!

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心系连江疫工作,这次捐赠负压救护车,有力支持了我县防疫工作的开展。县卫健局副局长林忠群告诉记者,目前我县共有37辆救护车,其中负压救护车仅4辆,资源相对比较紧缺,今后县卫健局将合理安排救护车的使用,充分发挥负压救护车的作用,最大限度地满足急救与疫情防控的需要,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30万!连江爱心企业好样的!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一座有爱的城市背后

总有无数身影的付出

为连江的爱心企业家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