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148套!连江这里交房啦!

https://www.ljxww.com  2023-04-03 09:36:19    【字号

“心中的大石头落地了!”

“激动、兴奋!感谢党和政府!

……

日前

连江中庚香悦公馆“保交楼”项目一期

如期交房148套

让期待已久的业主们

成功吃上了“定心丸”!

148套!连江这里交房啦!

148套!连江这里交房啦!

春雨淅淅,浇不灭业主验房的热情,凉风习习,吹不去房主回家的喜悦。3月29日上午,中庚香悦公馆“保交楼”项目一期交房仪式举行,首批应约前来的业主,冒着小雨,踏着红毯,在工作人员陪同下有序看房,陆续办理收房手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期待地朝新家走去。
148套!连江这里交房啦!

中庚香悦公馆位于连江县通港大道与金凤路交叉路西南角,于2018年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由25幢建筑组成,共有住宅1284套。

据了解,中庚香悦公馆“保交楼”项目计划于今年6月底前分批次交房869套,一期(3月29日-31日)交房148套。这是国家专项借款资金下达后,连江“保交楼”工作开展以来首个正式交房的项目。

148套!连江这里交房啦!
148套!连江这里交房啦!

“好!好!好!”在看到自己的新房之后,业主洪阿姨忍不住一连说了三个“好”。验房现场,洪阿姨一家人激动地难以自抑,“我们对新房子质量非常满意,县委、县政府为了业主能拿到新房子,花了大力气,做了大量工作,这些我们是看在眼里的,很不容易。”

148套!连江这里交房啦!

“保交楼”一头连着百姓福祉,一头连着城市发展,连江县委、县政府将解决民生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多措并举,成立工作专班,紧盯目标任务实行“一对一”督导,强化预售资金管理和工程款支付,特别是抓住当前政策机遇期,积极对接、申请国家专项借款,满足相关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让停建的项目“活”起来、“动”起来,有力保障了“保交楼、稳民生”工作顺利展开。

148套!连江这里交房啦!

“去年8月,住建部、财政部、央行等有关部门出台措施,完善政策工具箱,通过政策性银行专项借款方式,支持全国各地已售逾期难交付住宅项目建设交付。”连江县住建局房管科科长游永强介绍,连江“保交楼”专项借款共涉及中庚香悦公馆、中庚香江城A1地块两个项目,第一批借款资金已全部到位,对缓解企业资金难题,推动复工复产,实现交房目标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148套!连江这里交房啦!

目前,连江县正在开展“保交楼”项目第二批借款资金拨付前期工作。下一步,连江县将继续深入实施“三领三争”行动,用足用活政策工具箱,确保“保交楼”工作顺利完成,推动全县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良性循环和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