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查扣9艘!连江持续严查!

https://www.ljxww.com  2023-05-25 09:00:43    【字号

无船名号、无船籍港、无船舶证书

擅自刷写渔业船名

……

近期,连江持续加大

渔业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力度

自5月1日以来

连续查扣“三无”船舶9艘

现曝光4起典型案例

查扣9艘!连江持续严查!




案例一

查获一艘涉嫌擅自刷写“闽东渔运60***”渔业船名的钢质涉渔“三无”船舶

查扣9艘!连江持续严查!

 2023年5月1日,连江县海洋与渔业局执法人员在安凯乡半山村白沙自然村岙口巡查时查获一艘涉嫌擅自刷写“闽东渔运60***”渔业船名的钢质涉渔“三无”船舶。该船无船名号、无船籍港、无船舶证书,县海渔局将该船舶押解回港扣押,并按照程序作出拟没收的行政处罚。





案例二

查获一艘涉嫌擅自刷写“闽连渔运60***”渔业船名的钢质涉渔“三无”船舶

查扣9艘!连江持续严查!

2023年5月10日,连江县海洋与渔业局执法人员在安凯乡文湾岙口巡查时查获一艘涉嫌擅自刷写“闽连渔运60***”渔业船名的钢质涉渔“三无”船舶。该船无船名号、无船籍港、无船舶证书,县海渔局将该船舶押解回港扣押,并按照程序作出拟没收的行政处罚。





案例三

查获一艘涉嫌擅自刷写“闽连渔运64***”渔业船名的钢质涉渔“三无”船舶

查扣9艘!连江持续严查!

2023年5月1日,连江县海洋与渔业局执法人员在安凯乡文湾岙口巡查时查获一艘涉嫌擅自刷写“闽连渔运64***”渔业船名的钢质涉渔“三无”船舶。该船无船名号、无船籍港、无船舶证书,县海渔局将该船舶押解回港扣押,并按照程序作出拟没收的行政处罚。





案例四

查获一艘涉嫌擅自刷写“闽长渔24***”渔业船名的钢质涉渔“三无”船舶

查扣9艘!连江持续严查!

2023年5月10日,连江县海洋与渔业局执法人员在安凯乡文湾岙口巡查时查获一艘涉嫌擅自刷写“闽长渔24***”渔业船名的钢质涉渔“三无”船舶。该船无船名号、无船籍港、无船舶证书,县海渔局将该船舶押解回港扣押,并按照程序作出拟没收的行政处罚。

为进一步加强渔业安全生产规范管理,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我县深入推进渔业安全生产“双抓双促”专项行动,5月1日以来,我县共出动执法力量329人次,检查港口213处,登临渔船176艘,共排查隐患45处,现场责令整改35处,限期整改22处,已查扣三无船舶9艘

查扣9艘!连江持续严查!

在此提醒

广大渔民朋友们

三分行船七分险

一定要严格遵守

渔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共同维护海上渔业生产秩序

开心出海,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