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刚刚!连江公办园招生摇号录取结果公布

https://www.ljxww.com  2023-08-28 09:08:31    【字号

8月25日上午

连江县2023年公办幼儿园

招生录取摇号结果公布!


连江县2023年公办幼儿园招生摇号经连江县公证处现场公证。现将摇号录取结果予以公布:

摇号结果如下


刚刚!连江公办园招生摇号录取结果公布
同一尾号录取顺序:从   录取尾号取号顺序:4、3、2、5、7、1、9、6、0、8学生家长可通过连江县教育局微信小程序“连江招生”查看子女录取情况。刚刚!连江公办园招生摇号录取结果公布

各幼儿园录取情况


连江县实验幼儿园录取结果:尾号为4、3、2、5、7、1、9、6的抽签号,以及尾号为0且为130-60之间的抽签号,录取人数120人。连江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录取结果:尾号为4、3、2、5、7、1、9、6的抽签号,以及尾号为0且为280-240之间的抽签号,录取人数240人。连江县凤城中心幼儿园录取结果:尾号为4、3、2的抽签号,以及尾号为5且为225-35之间的抽签号,录取人数90人。连江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录取结果:尾号为4、3、2、5、7的抽签号,以及尾号为1且为181-111之间的抽签号,录取人数100人。连江县江滨幼儿园录取结果:尾号为4、3、2、5、7、1、9、6的抽签号,以及尾号为0且为60-10之间的抽签号,录取人数 60人。连江县鲤鱼山幼儿园录取结果:尾号为4、3、2、5、7、1的抽签号,以及尾号为9且为139-59之间的抽签号,录取人数100人。连江县温泉幼儿园录取结果:尾号为4、3、2、5、7、1、9的抽签号,以及尾号为6且为156-126之间的抽签号,录取人数 120人。连江县教师进修学校第二附属幼儿园录取结果: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全部录取。连江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青塘湖分园录取结果:尾号为 4、3、2、5、7、1的抽签号(不含无效号145),以及尾号为9且为179-159 之间的抽签号,录取人数120人。连江县江南中心幼儿园录取结果:尾号为4、3、2、5、7、1、9、6的抽签号,以及尾号为0且为110-60之间的抽签号,录取人数100人。连江县连江县贵安新天地幼儿园(贵居园区)录取结果: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全部录取。连江县连江县贵安新天地幼儿园(贵岚园区)录取结果: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全部录取。

直击摇号现场


刚刚!连江公办园招生摇号录取结果公布刚刚!连江公办园招生摇号录取结果公布▲人大、政协、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教育局、家长等代表刚刚!连江公办园招生摇号录取结果公布▲公证部门刚刚!连江公办园招生摇号录取结果公布▲初教科介绍摇号规则刚刚!连江公办园招生摇号录取结果公布▲展示摇号机刚刚!连江公办园招生摇号录取结果公布▲展示空白摇号球刚刚!连江公办园招生摇号录取结果公布▲公证人员拆封摇号机刚刚!连江公办园招生摇号录取结果公布刚刚!连江公办园招生摇号录取结果公布▲公证人员检查抽签球刚刚!连江公办园招生摇号录取结果公布▲家长代表书写摇号数字刚刚!连江公办园招生摇号录取结果公布▲展示抽签号码刚刚!连江公办园招生摇号录取结果公布▲公布抽签结果快来看看你家孩子有没有摇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