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物归原主!连江集中返还55.8万元!

https://www.ljxww.com  2024-01-10 10:27:55    【字号

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在全国第4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第38个“110宣传日”到来之际,1月8日下午,连江县公安局在万星商业广场举办110宣传日暨查获涉案财物集中返还仪式。

物归原主!连江集中返还55.8万元!

仪式上,公安机关向群众现场返还被骗资金50万余元、3辆被盗电动车、2台被盗笔记本电脑以及411斤漆包线,总价值约55.8万元

“没想到笔记本电脑被盗当天,就能被民警追回。”市民熊女士现场为连江公安点赞。

“特别感谢民警的辛苦付出,真的非常感谢他们。”心情同样激动的还有市民杨先生,此前他因轻信网络交友,不幸被骗10余万元,如今面对失而复得的财物,杨先生难掩内心喜悦,特别定制锦旗送给连江公安。

物归原主!连江集中返还55.8万元!

一声声道谢,一面面锦旗

不仅是对连江公安工作的支持与认可

也是群众送给民警最好的节日礼物

物归原主!连江集中返还55.8万元!

▲连江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与连江县金凤曙光救援队达成共建联动协议

物归原主!连江集中返还55.8万元!

活动现场,连江公安通过开设流动摊点、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为来往群众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进一步筑牢群众“心防线”,提高反诈“免疫力”。

物归原主!连江集中返还55.8万元!物归原主!连江集中返还55.8万元!

据悉,2023年以来,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主战主防警务机制改革,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全县社会治安形势呈现“四降”良好态势,即:八类案件发案数、侵财案件发案数、盗窃案件发案数、电诈案件发案数分别比降6.38%、19.49%、13.15%、25.9%。

下一步,连江公安将继续结合主题教育,健全完善打击和防范犯罪新机制、新手段,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最大限度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