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连江1家!全省通报表扬!

https://www.ljxww.com  2024-01-10 10:22:55    【字号

近日

2022-2023年度

全省集体协商工作典型单位

名单出炉

其中

福建亿达食品有限公司

光荣上榜


福建亿达食品有限公司

连江1家!全省通报表扬!

福建亿达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水产品加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致力于海蜇、海带、海参、鲍鱼、水产干制品的高值化开发。目前,该公司已通过有机产品认证、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证等多个认证。公司品牌"东洛岛"海带脆片获得了福建名牌农产品称号,"闽贵"系列产品获得了第十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产品销往国内各大城市商超,并出口美国、加拿大、东南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于2022年成为全国首宗海洋渔业碳汇交易示范点,曾先后获得了品牌服务示范单位、福建省品牌优秀战略合作单位、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福建海带产业化基地等多项荣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