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锦旗“三连”,被连江公安暖到了!

https://www.ljxww.com  2024-02-28 09:04:25    【字号

连日来,连江县公安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赤诚之心、实际行动解百姓之忧,用心用情用力将“烦心事”变“顺心事”,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能吃的“锦旗”!暖心!

锦旗“三连”,被连江公安暖到了!

锦旗常见,但能吃的锦旗你见过吗?

2月27日上午,陈女士(化名)来到敖江派出所,将两个蛋糕交到民警手中,对民警的真情帮助和热情服务给予赞扬

不久前,陈女士通过朋友吴某(化名)报名了旅游团,并缴纳了9000元现金。谁料,吴某已从旅游社辞职,不仅没有告诉陈女士实情,还将该笔资金挪作他用。旅游没去成,钱财还落了空,气不过的陈女士不断与吴某联系,希望其能全额返还报名费,却未果。

在得知详细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吴某,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该事件得到妥当解决。“他们一直说,一点小事而已,但就是这些点滴小事,让我们感觉温暖。连江有他们,我们很安心。”陈女士说。


“警”急寻回!给力!

锦旗“三连”,被连江公安暖到了!

不久前,陈女士(化名)停在家楼下的自行车不翼而飞了。虽然自行车价值不高,但却是陈女士生活中必用的交通工具,陈女士焦急万分,打电话报了警。

接到求助后,城关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过反复查看监控,最终,民警在该小区内发现了自行车的踪迹。据悉,年仅10岁的林某(化名)在玩耍时无意看到这辆未上锁的自行车,误以为被人遗弃,便骑去玩耍,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与其监护人取得联系,并于当日将自行返还给了陈女士。

事后,陈女士专门来到派出所对民警表示感谢,并向民警赠送“人民卫士 破案神速”的锦旗。


“机”不可失!靠谱! 

锦旗“三连”,被连江公安暖到了!

2月9日,家住凤城镇的张女士(化名)专程赶到城关派出所,将一面印有“长得帅、办案快、靠谱给力又专业”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以表感激之情。

1月28日17时许,城关派出所接到张女士求助称其随身携带的手机不慎遗失,手机内存有大量资料,非常重要。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调取视频监控,积极协助寻找,当日便为张女士找回丢失手机,为其挽回6000余元的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