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这里揭牌!

https://www.ljxww.com  2024-03-12 10:07:02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3月11日,县政协“聚焦‘以业促融’,加快构建‘福马产业园’一区多园发展格局”课题启动会暨市县政协共建“委员联系点”揭牌仪式在贵安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顾颀,县领导吴思斌、陈辉文以及部分县政协委员等参加。

连江这里揭牌!

现场,领导嘉宾们为市县政协共建的“蒋佩琪委员联系点”揭牌,并介绍“聚焦‘以业促融’,加快构建‘福马产业园’一区多园发展格局”课题的有关情况。

上世纪90年代,蒋佩琪女士的父亲蒋启弼先生回乡投资兴业,并投身公益事业,设立了“又溪”奖学金,31年间不间断地为连江学子捐资助学,促进了海峡两岸的民间交流和融合发展。多年来,作为县政协常委,蒋佩琪继承先父回馈桑梓的心愿和期盼两岸融合的梦想,充分发挥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平台的作用,主动建言献策、凝聚共识,为两岸交流交往作出了积极贡献。

该委员联系点的成立将架起密切联系在榕台胞台商的桥梁,进一步拓宽政协委员履职渠道,为促进两岸融合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连江这里揭牌!

▲领导嘉宾们参观委员联系点并了解台企台胞就业创业情况

截至目前,县政协陆续已成立了13个委员联系点。“我们将发挥政协制度优势,积极做好上下联动工作,进一步推动各级各类惠台政策落实落地,让台胞分享连江发展机遇,为他们提供在连江学习、创业、就业等贴心服务,进一步增进两岸同胞感情。”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辉文说。

连江这里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还前往贵安航天航空研学营地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