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今天,连江这些好男儿“上交”国家!

https://www.ljxww.com  2024-03-17 15:19:27    【字号

今天,连江这些好男儿“上交”国家!

3月17日下午,连江县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大会在潘渡镇贵安村伍翼先锋役前教育点举行,县领导阙扬州、雷发勇参加。

今天,连江这些好男儿“上交”国家!

欢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新兵们身穿崭新军装,军姿挺拔,精神抖擞,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士气。随后,与会领导依次为新兵代表佩戴红花,激励他们以昂扬的报国之志谱写军旅新篇。

携笔从戎酬壮志,献身国防写芳华。面对即将开始的军营生活,一张张年轻脸庞上写满了憧憬。“当兵,是我儿时的梦想。我入伍后一定会刻苦训练、听从指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绿色军营建功立业,为强国强军贡献青春力量!”新兵徐靖业的誓言铿锵有力。

今天,连江这些好男儿“上交”国家!

看着即将远离家乡的孩子,前来送行的新兵家长们既有离别的不舍,更有对孩子的无限期许。入伍青年家属金立杰表示,送子参军是一种光荣,将全力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鼓励他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为国防和部队建设多作贡献。

据悉,今年我县共有320名适龄青年报名春季征兵,经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集训等多个阶段的严格筛选,确定“双合格”人员90人。按照定兵原则、择优选择,最终确定70名同志应征入伍,其中大学毕业生49名,圆满完成今年春季征兵任务,新兵们将前往海陆空和武警等军兵种部队服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