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岱镇开展河长巡河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9-07-24 15:27:40    【字号

东岱镇开展河长巡河工作

东岱镇开展河长巡河工作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7日上午,东岱镇党委书记周翔率镇河长办及河道专管员查看龙山至洋西段内河整治卫生情况,对堤岸清理整治、河面保洁、排污整治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巡查人员重点查看了河面、河岸保洁是否到位,有无乱堆乱倒,河道水体颜色有无异常,巡查情况是否详细记录等情况。在巡河过程中,积极向河道周边群众大力宣传河流水域整治工作的意义,倡导周边群众自觉爱护好河道环境卫生。从巡查结果来看,辖区内河道总体情况良好,不存在黑河、臭河现象。

  周翔要求,除了要认真落实各级河长责任外,沿线各村也要切实担负起水生态环境建设保护责任,落实好水资源管理制度,严格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打击涉江河违法行为,营造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同时,要加大力度做好岸线景观建设,围绕各村实际,凸显亮点特色,做好岸线文章,营造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