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爱诗凯音健康管理合伙企业落户连江

http://www.ljxww.com  2019-07-23 17:37:02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8日,在县侨联对接服务下,福州爱诗凯音健康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落户于县侨联大厦,认缴出资额6000万元,主要从事对健康管理、生物医药等股权方面的投资;目前该企业已开始股权投资于上海某一生物科技企业。

  此股权类投资企业为在连江注册营业的首家类金融类企业,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在招商过程中主要领导亲自参与洽谈、对接,对企业提出的相关事宜将通过召开相关会议予以“一企一议”研究,落实相关政策,以期促进新的业态——股权、基金投资类企业在连江的蓬勃发展。

  年初以来,连江县侨联在助力资本市场为实体经济服务的同时,在招商服务方面采取“全程式”服务,“走出去、迎进来”,积极招引优秀侨商来连江发展新业态。

  (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