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十岁顽童欲跳楼 民警奋勇速施救

http://www.ljxww.com  2019-07-22 17:26:19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县公安局江南派出所民警李钦在出警过程中,快速反应、奋勇施救,成功救下一名因赌气欲轻生的十岁顽童,在辖区群众口中传为美谈。

  7月9日中午12时许,江南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外滩一号小区有个男孩悬在阳台外,形势十分危急。接警后,民警李钦立即带领协警火速赶赴现场,发现一名年龄约十岁的男孩身体悬在四楼的阳台外面拼命挣扎欲往下跳,他的母亲吃力地抓住他的身体,随时有脱手坠落的危险。李钦快速反应,一口气冲上四楼紧紧搂住男孩的身体,在大家帮助下成功将该男孩抱进房间内。

  经了解,因男孩使用母亲手机充值玩在线网络游戏,一共花费了人民币两万余元。当天被母亲打骂后,情绪激动做出过激行为。在民警教育下,男孩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孩子的母亲也对自己简单粗暴的教育方式方法进行反思。

  民警的快速反应、奋勇施救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通讯员 江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