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岱葡萄、火龙果长势喜人、丰收在望

http://www.ljxww.com  2019-07-22 17:29:41    【字号

东岱葡萄、火龙果长势喜人、丰收在望

  连江新闻网讯 走进东岱镇英贵葡萄园,长势喜人的葡萄挂满支架,园内管护人员忙着为葡萄整枝,“通过几年的摸索和总结,我们积累下不少种植经验,现在葡萄种植技术已相对成熟。”该葡萄园负责人林英贵介绍,“今年葡萄长势挺好,预计每亩可产2500多斤,以当前的趋势发展,盈利不成问题。”

  近年来,东岱镇党委、政府将葡萄、火龙果种植作为主推产业之一,力求在这优势传统产业上做出新文章,通过实行全程式服务,积极推广葡萄、火龙果种植新技术,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镇域葡萄、火龙果种植发展中出现的问题,致力提高葡萄、火龙果质量和亩产值。

  作为传统优势产业,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东岱镇葡萄、火龙果种植面积达1300余亩。通过科学高效环保的管理模式,今年葡萄、火龙果长势喜人,如果后期不出现台风等异常天气,今年东岱葡萄、火龙果产销形势将优于去年,葡萄亩产约2500斤,火龙果亩产量在3000-4000斤,预计全镇葡萄总产量可达850吨,火龙果总产量可达1000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