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历史性突破!连江这家企业成功晋升!

https://www.ljxww.com  2023-09-06 09:08:17    【字号

近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布了

2023年下半年物流企业综合评估结果

福建可门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成功晋升为

全国“4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

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历史性突破!连江这家企业成功晋升!历史性突破!连江这家企业成功晋升!


福建可门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究竟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

带你来了解一下

↓↓↓

历史性突破!连江这家企业成功晋升!

福建可门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1日,系福建省省属国有企业。公司主要从事铁矿石、煤炭、建筑材料等大宗干散货的接卸、仓储、转运,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的进出口供应链等业务。

公司于2011年投入运营的福州港罗源湾南岸4#、5#深水泊位,最大可靠泊30万吨级散货船,年货物通过能力1910万吨。目前,该司正在建设的可门作业区6#、7#泊位,设计年货物通过能力为1650万吨。在实现一体化运营后,公司年货物通过能力达3560万吨。

历史性突破!连江这家企业成功晋升!

据悉,福建可门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将以此为新起点,秉承“快捷、安全、优质、高效、共赢”的服务理念,全力打造行业领先的港口物流服务标杆企业,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品质、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便捷的物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