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

(2022年第27次)

https://www.ljxww.com  2022-09-27 10:00:34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2022年9月26日下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国家发展改革委习近平经济思想研究中心主任史育龙应邀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主持会议。

  当天,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举行,会议收听收看了专题辅导报告会,县委常委等处级领导、县直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在县人民会堂400人会议室参会,各乡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开发区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在乡镇分会场参会,连江分会场由县委书记陈劲松主持。

  史育龙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形成发展、基本内容、理论特征等四个方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用翔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进行深入阐述。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广大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更加准确地把握现阶段经济发展特点和规律,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夯实了重要理论基础。

  (通讯员: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