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从严治党专题

(2022年第39次)

https://www.ljxww.com  2022-12-15 08:55:06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从严治党专题

  2022年12月14日晚上,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人民会堂举办,福州市委党校教授孙继红应邀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专题报告。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其他处级领导,县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乡镇、开发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在乡镇分会场参加学习。报告会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余良发主持。

  孙继红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三个方面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为我县广大领导干部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工作提供了重要理论指导。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