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专题辅导报告

https://www.ljxww.com  2023-07-11 09:48:22    【字号

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专题辅导报告

    2023年7月10日晚,连江县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了福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高明作《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专题辅导报告,副县长雷发勇主持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其他处级领导、县直相关单位主要领导、乡镇党委书记在县人民会堂四百人会议室参会。

   报告会上,高明简洁明了的语言、鲜明清晰的观点、生动具体的事例,围绕碳达峰碳中和七个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解读。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特色突出,为广大学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性,正确理解并加快推进我县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雷发勇副县长对高明同志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绘出美丽中国的更新花卷,为连江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