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中心组研讨《习近平著作选读》

https://www.ljxww.com  2023-07-20 12:50:16    【字号

连江县委中心组研讨《习近平著作选读》

2023年7月18日下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在连江会堂百人会议室召开《习近平著作选读》专题研讨会。县委常委出席会议,乡镇党委书记列席,陈劲松书记主持并讲话。

大家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专题研讨和交流发言后,陈劲松书记强调,《习近平著作选读》体系完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大家要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接受主题教育的锻造洗礼,更好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他要求,一要在学深悟透中牢记嘱托,把握精髓要义,做到追根溯源学,融会贯通学,笃信笃行学,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对标对表中感恩奋进,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重点要加快推进现代物流城、丝路(可门)海港城、“一岛两基地三高地”、环马祖澳滨海旅游度假区等重大基地重大项目建设,持续放大“海连江”区域公共品牌、海洋渔业碳汇“1+3+1+N”建设体系的综合效应,做大做强“四大经济”,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连江的深情厚爱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三要在自我革命中担当作为,在党建引领中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千方百计增进民生福祉,持续抓好基层治理、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重点任务,以“干部敢为”引领带动“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加快形成和衷共济、团结奋斗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