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收听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辅导报告

https://www.ljxww.com  2023-08-02 10:51:44    【字号

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收听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辅导报告

    8月1日上午,连江县召开收听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听取了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沈壮海教授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其他处级领导、县直相关单位主要领导、乡镇党委书记在县人民会堂四百人会议室参会。

    报告会上,沈教授从中国共产党人的文化奋斗历程、把文化建设提升到一个历史高度、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措施三个方面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为大家深化对文化建设的规律性认识,进一步挖掘好、展示好、运用好福州丰富的历史文化元素,加快推进文化强市建设,提供了有力指导。

    林宝金对沈壮海教授作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林宝金书记强调了四个方面,第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第二是发挥资源优势,推动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第三事要建设文化强市,持续打好闽都文化品牌;第四是要完善文化产业体系,加快文化产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