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金凤文化讲坛 >> 正文

连江金凤文化讲坛宣讲连江县解放史

https://www.ljxww.com  2022-06-15 10:38:25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金凤文化讲坛宣讲连江县解放史

  2022年6月15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连江金凤文化讲坛在敖江镇青塘村委会举行,连江二中原校长林进应邀作《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连江县解放史》专题讲座,敖江镇各村党员干部代表、群众代表50人参加听讲。

  林进从“游击队伍发展壮大,配合解放战略反攻”“轰轰烈烈的革命岁月”“敢叫日月换新天,解放连江的壮阔诗篇”三个方面对连江县解放史进行了深入地讲解,使听众们对我县红色历史文化有了进一步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思想意识。

  广大听众一致认为,应该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要面向广大基层党员、群众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宣传教育,切实引导广大基层党员、群众增加爱国主义的行动自觉,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坚强北翼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