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金凤文化讲坛 >> 正文

连江金凤文化讲坛宣讲连江县抗日战争史

https://www.ljxww.com  2022-07-06 11:03:37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金凤文化讲坛宣讲连江县抗日战争史

  2022年7月6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连江金凤文化讲坛在县人社局举行,连江二中原校长林进应邀作《喜迎党的二十大 勇担使命开新局——连江县抗日战争史》专题讲座,县水利局、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中心、“智慧连江”管理服务中心党员干部代表50人参加听讲。

  林进从“山河破碎,生灵涂炭”“不屈不挠,救亡图存——连江人民抗日救亡运动” “艰苦卓绝,抗战胜利”“以身殉国,气壮山河——怀念抗日战争中牺牲的连江儿女” 四个方面对连江县抗日战争史进行了深入地讲解,使听众们对我县伟大的抗日战争史有了深入了解,大大增强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思想意识。

  广大听众一致认为,应该进一步加强抗日战争史教育,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教育效果转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坚强北翼的强大动力,推动我县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