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看连江,打造最美海岸线!

https://www.ljxww.com  2022-07-04 09:12:43    【字号

如何打造“最美海岸线”

如何提升城市主干道景观

如何让家乡目之所及皆美景

......

今天

我们跟随县委书记陈劲松的脚步

看连江,全速推进!


7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陈劲松率队赴部分乡镇实地察看228国道及环马祖澳国家级滨海旅游度假区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郑东平、黄乐全、刘麟翔,县直有关单位、相关乡镇及开发区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看连江,打造最美海岸线!
看连江,打造最美海岸线!

228国道连江段全长29.987公里,途经浦口、东岱、晓澳、琯头四个乡镇,建成后将极大缩短沿线乡镇和县城区及福州市区之间的来往时间。陈劲松一行先后来到228国道晓澳段及浦口段,实地察看了现场路面施工情况,并对照规划图纸,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及沿线风景道规划建设工作。


看连江,打造最美海岸线!

陈劲松强调,228国道是途经我国沿海地区的南北向交通大动脉,是今年福州市交通建设的“1号工程”,有关部门要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因地制宜、用心用力,合理规划道路重要景观节点及沿线绿化带、停车区、观景台等服务体系,充分借助228国道串联沿线村镇、产业园区以及滨海旅游资源,进一步推动交通运输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打造滨江滨海经济带。


看连江,打造最美海岸线!
看连江,打造最美海岸线!

在晓澳镇长沙村,陈劲松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蓝色港湾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园区基本情况、日常管理的介绍。他希望企业能进一步优化旅游产品及景观体系,打造连江高品质滨海休闲娱乐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