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看连江,打造最美海岸线!

https://www.ljxww.com  2022-07-04 09:12:43    【字号

看连江,打造最美海岸线!

在浦口官岭三岔口立面改造工程现场,陈劲松详细听取了项目规划、施工安排等情况,并反复叮嘱项目相关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整洁美观的街道环境是提升城市形象、打造宜居连江的重要环节,要以此次立面改造为契机,加强官岭三岔口及主干道的整体规划,抓好道路周边环境整治,提升道路环境品质,要尽可能在原有风貌基础上进行改造提升工作,让当地群众和外来游客目之所及皆有美景。


看连江,打造最美海岸线!

筱埕蛎坞渔市升级改造、大埕村生态停车场及官坞村生态停车场建设都是环马祖澳国家级滨海旅游度假区建设中重要节点工程。每到一处,陈劲松通过听、看、查、问等方式,详细了解相关工程的建设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他指出,要着力规划融合,串联周边分散景点,结合地形地貌,完善基础设施,合理布局公共服务配套设施。


看连江,打造最美海岸线!

调研中,陈劲松强调,创建环马祖澳国家级滨海旅游度假区是推动连江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有关部门要注重提高土地综合利用率,合理优化重要节点内部结构,要立足连江自身资源禀赋特色,充分发挥生态优势,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着力打造连江特色的网红旅游景点,同时,要以228国道滨海景观道建设为契机,着力打造最美滨海风景道,让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有机统一、互相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