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组织为朴槿惠就职制“结婚请柬” 新郎为韩国

http://www.ljxww.com  2013-02-01 19:03:58   来源: 环球时报  【字号

韩组织为朴槿惠就职制“结婚请柬” 新郎为韩国

  韩组织为朴槿惠就职制“结婚请柬” 新郎为韩国

  【环球网报道记者 李小飞】“两人自15年前起彼此相爱,最终在国民的祝愿下,将在2013年2月25日举行婚礼。”这是韩国一个民间组织为祝福朴槿惠2月25总统就任仪式而拟写的“结婚请柬”。在这份特别的请柬上,至今单身的韩国候任总统朴槿惠为新娘,“大韩民国”则为新郎。

  韩国《亚洲经济》1月29日报道称,该请柬由“敬爱(已故)总统朴正熙及(已故)陆英修女士的人士组织”亲自制作,旨在迎接将于下个月举行的朴槿惠上任仪式。请柬上的新郎并不是一个具体对象,而是“大韩民国”,新娘则为“朴槿惠”。

  该组织在官网上登载出这张“结婚请柬”,表明了制作目的,称“希望能够继承新村(运动)精神,让韩国国民再次过上和睦且幸福的生活,并祈愿大韩民国能够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国家而制作了该请柬。”

  请柬上还写有“本世纪最辉煌的大统合相生时代即将展开,请一起来祝福这场隆重而庄严的婚礼。在此,谢绝花环与钱财等其他礼物,请再次带着祝福美好生活的心意赴宴足矣。”

  朴槿惠将于2月25日正式接替李明博,成为韩国首位女总统。她1952年2月2日生于大邱,是韩国已故总统朴正熙的长女,至今未婚。